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stcard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當我看見這張postcard的時候
內心非常的激動
是的, 我被感動了
看見小和尚虔誠雙手合十跪在佛陀的手下時
讓我想起高上師說過
在天國的你會過得很好
你將隨佛祖並化身為佛祖身邊的小蓮花繼續在天國修行去了
後來的後來 大家都說你過得很好
雖然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
但是我選擇相信你會過得很好, 過得比我們任何一個人好!!!


感謝fenny在清明時為你點了一盞燈
感謝ms ng沒有忘記你的生日,特地撥個電話問候我們
感謝佩恩讓我少了一些遺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蘑菇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